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真特別 上禮拜天去全國飯店吃下午茶  這禮拜六母親節前夕去看電影 看羊男的迷宮 這部是屬於科幻推理片感覺還不賴 但是看晚場電影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半累壞啦 禮鼎曜餐飲設備拜日早上邀請媽媽去教會參加活動 有母親節慶祝活動很精采 話劇表演和詩歌演唱都是由青少契擔任 之後還有送小禮物給每個偉大的媽媽 並且我的文章刊在這禮拜的教會周報上  這是我送給母親的驚花店喜 在回家後我和弟弟送給她一條項鏈 媽媽雖然說不用破費買禮物 但是看的出來她很喜歡這條造型特別的項鍊  就幫她戴上  希望她會喜歡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弟弟請媽媽看電影 我投稿文章關鍵字以及買項鍊 爸爸請她吃好料ㄉ 希望母親節這一天 媽媽可以很快樂  也期望母親天天開心 平安健康 我期許盡快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這應該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讓媽媽不用再操心 希望到時候可以和網站優化您分享成功的果實 使您放心讓我自己去飛 去完成到我的理想抱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搜尋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ax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