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包矢血哩.........今天還是好熱喔都已經快八月底了還是這麼熱哩早上去市場附近送貨順便,去買了要做馬鈴薯沙拉的材料回到家就先把馬鈴薯、紅蘿蔔、雞蛋全丟到電鍋去蒸然室內設計後我就去送貨回到家剛好也熟哩!拌一拌就可以吃了這次我的做有一點改變就是不加梅奶姿改加黑胡椒(黑胡椒鹽)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比加梅奶姿好吃很多哩!今天有個老闆娘給了我買屋好幾本麥當勞的折價卷,雖然我用太到但我還是收下了,因為可以給堂姐或我妹他們....她們比較常吃麥當當,呀我就不喜歡吃麥當當唄!中午有一個爸爸帶了小孩跟老婆來家裡買東節能燈具西,結果他的兒子就一直推我家的推車,結果他爸爸突然就往小朋友的臉上巴了下去害我嚇了一大跳,但那個小孩沒有哭我想他一定覺得很丟臉然後他爸爸又叫他出去結果小孩的媽就網路行銷說幹麻這樣打他,二個人又差點吵了起來於是我就快點轉移話題,我認為小朋友再怎樣不對也不能呼八掌這樣子自尊心會受損哩!更何況小朋友難免調皮爸爸媽媽應該是先糾正若不聽買屋再處罰而不是這樣子的這二天荷包又矢血了,因為買了保養品跟面膜...一下下就花了好多錢錢喔!不過那保養品可以用很長一段時間,女生總是比較麻煩唄!再加上年紀大了再不保婚禮顧問養就慘哩還辦了一張屈城市的會員工,辦一張要工本費五十元,然後以後買東西可以積紅利我覺得划算而且有時候常要去屈城市買一些東西所以所以就辦哩!晚上我煮飯飯因為老媽去建築設計跟阿姨們去幫外婆辦超法會什麼什麼的,我在煮最後一樣湯時居然沒了瓦斯呀我也不會換,後來就把湯拿到老爸泡茶那煮哩!晚上妹妹就說今天的晚餐一定是我煮的,因為我煮的跟老酒店經紀媽不太一樣我喜歡配色唄!雖然煮出來不一定好吃哩!但光是視覺上就漂亮晚上我姪子被我大嫂修理,雖然他也很皮可是我大嫂真的很沒耐心還罵他兒子是瘋子哩沒耐心的人跟不喜歡591孩子的人真的不要生小孩嘿!因為你是在害他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ax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